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回来了

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回来了>< 我知道我离开这里很久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最后一次发布文章是在今年的1月25日,现在已经是12月3日,快整整一年了,我真的是难以想象啊!我怎么隔了那么久才回来啊>< 真的是非常抱歉哦~消失了那么久,这里也差点被我荒废掉了,我想应该也有很多人不记得我了吧~
其实之前有好几次我很想上来打扫打扫的,可是每次都想到,一上来的话就要先跟大家道歉先,要写一些开场白先,之类之类的。。。就很懒惰==所以最后都没写了~对不起哦!(我怎么那么懒惰啊><)就这样没写,现在总觉得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酱~有些后悔了,原谅我。。。
现在放假了,会比较有空了,我会尽量常常上来这里,以免再次被我荒废掉~可是我想明年这里可能又要被我遗弃了>< 因为我觉得上了中四会有很多功课要做,然后又要补习什么的,应该就没那么多的时间了,而且我有时又几懒惰一下== erm.....一切尽量吧XD
在这假期里我应该是会好好地把几乎这一年里发生的事情给慢慢发布上来吧~回忆一些事情,再写出来给你们看,弥补弥补~
其实之前我有想过在我从新回来的时候要换掉网址的,因为太久没上来这里。上来了就想换一下让它变新的,可是之后又想想,还是不换了~我怕有些人会找不到,还有我懒惰去人家的部落格留言说我换网址了(都是懒惰害死了我),还有。。。(不懂怎么说)就到最后我还是不换^^
好啦,这一篇就到这里吧~欢迎我回来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