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回忆过去的日子。。。

其实我本想一件一件事写成一篇一篇的,可是hor~因为有些事情过了很久,我又不能细细说明,怕等下写出来太短pulak >< 所以就只好把较早的事聚在一起写,酱的话就不会太短了^^好啦,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回到当初,一起跟我回忆过去的日子吧!
2月某日
本来想从农历新年开始写起的,我很努力地一直要回想初三那天到底做了什么,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想不起><(我真的很努力地想了很久TT)就简单写过~除夕那晚和家人一起吃过晚饭后,就去Merbok。因为那边每年的除夕夜都会有节目。有得吃东西啊、舞狮表演啊、拜拜啊、放烟花啊、放孔明灯啊,还有当然是放烟花!每次都在那边待到很夜才回SP的。隔天又再回Merbok,妈妈这边的亲戚全都会回来。大人分红包、小孩拿红包XD、看戏、吃糕、聊天、小孩子乱跑。。。这些都可以看到~下午大家就一起吃午饭,然后就收拾上山上咯~
初二早上,我们一家都会去我爸爸的干妈那边,在SP罢了。每一年去那边都是吃火锅的,分成三桌,不用讲我每年都是吃清汤那桌的>< 因为跟那边的人不是很熟,每次就跟爸妈,所以每年都吃清汤的>< 吃完了在那边坐坐一下,我们就去爸爸那边的时候。自从婆婆去世之后,每年都在Perlis过节的,现在我把他们九个兄弟姐妹就轮流每年都在不同的人的家过节。今年我们就去小姑的家。我在想等到我爸那年都不懂我几岁了,因为我爸是最小的XD
初三,这一天都是跟潜水朋友一起的,我真的想不起今年是在哪里办了T^T 抱歉哦。。
2月11日
这一天我们的阿庆做生日party,那天是星期五,我还记得爸爸从sp载我下来直接去阿庆的家。到那边的时候全部人都到了,大家都在吃东西了=.=(means that我是迟到的咯~)我还记得有BBQ,laksa...之后还用筷子拿cheese塞进saunge里面才拿去烤,没有错的话是沅薇想出来的主意来的XD 我们还有玩烟花,都是阿勇带来的。还记得阿勇教我们用手抓着那个会飞掉的烟花,差不多的时候才放手。开始的时候有些怕怕,不过最后玩到很爽,我的衣服还被烟花喷出来的小火花弄出个小洞来了=.= 然后我们要切蛋糕的时候,拍了很多古古怪怪的照片,蛋糕还蛮好吃一下的^^之后我们就帮忙收拾。然后一些人就开始围在桌子那边赌博== 先声明我这人是不赌博的,所以我就跟几个没赌的朋友在旁边瞎哈啦~不久我们觉得很闷,我、阿勇和铭玮就跑出去走走,两个还在那边乱讲有鬼什么的,然后就乱跑、乱叫=.=lll 结果我也跟着他们乱跑XD 我还记得之后帮阿庆整理房间(给那些男生睡的)没事做就去帮他扫那房间的地、抹地、搬床单。。其实酱也蛮爽一下的^^最后,我、进亿、阿勇就陪铭玮走回家。本来还可以看到铭玮的狗的,哪里知道我爸爸就来了,结果都没看到,到现在我都还没亲眼看过铭玮的狗=.= 还记得进亿看到铭玮的姑姑时叫她“aunty”结果铭玮的姑姑好像被hurt到酱>< 然后我爸是驾小辆车去载我的,结果很多人坐我车回,挤到像沙丁鱼酱XD

WOA!!O.O 才写两件事罢了就酱长了,我还以为可以写很多事的XD 这一次就先写到这里~老实说我感觉到那种写部落格很享受的感觉了,好久都没感受到了!好开心!^^它让我写了还想再写!嘻嘻^^ 我还会继续和大家回忆过去的日子哦!

3 comments:

  1. walao,那么久的事你还记得 XD
    还有,放生活照多一点吧:3
    我喜欢看照片lmao

    ReplyDelete
  2. 呵呵... 为你自己的生活打出彩虹吧.~

    ReplyDelete
  3. Michelle Chanyw:嘻嘻,我的记忆性蛮不错一下的^^ 我也很想放照片,只是说有时很懒惰罢了><
    Lex:嗯,你也一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