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为什么我那么笨?!

今天有课外活动。今天是乒乓学会的第一次聚会,第一次聚会也就是选乒乓学会jawatankuasa的一天。从中一开始,我就进乒乓学会,做了两年的AJK Tingkatan,我自己心想我每年都要拿到一个jawatankuasa,因为在课外活动可以加分。
今年很意外的中四没有一个进乒乓学会,所以penolong pengerusi和 penolong setiausaha老师讲选中三的。当时的我听了很高兴,就说我要做penolong pengerusi。在选的过程时,我跑出了一个对手--wy。根据law每次都是别人讲别人的名字的。我要拿这个职位,所以就叫坐在我旁边的朋友--ys帮我提名。之后,wy直接举手讲他自己。就变成两个人抢这个职位。结果那个老师讲:"ok,sekarang bagi yang sukalera jadi penolong pengerusi."结果在penolong pengerusi 后面写了wy的名。为什么?我也一样要做啊?为什么?就因为他是自己举手讲的。可是我是因为想到要跟着law所以就叫人帮我提名。为什么?为什么酱?
当时的我很激动?为什么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哭!!!!!!!!!!!!!!!!!!!!!!!有种崩溃的感觉!!!!!为什么这样????
最后我做了penolong setiausaha。心情还是很激动,不甘愿!
我跟我妈说,她说这样简直就不公平,因为我和wy都想当,应该要投票选才公平的。这叫做公平竞争!
我不爽啊!!!!!!!!!!!!!!!!!!!!!!!!!!!!!我好想哭,可是哭不出!我想大喊个痛快,可是没这机会!为什么我那么笨?!要是我也举手自己讲自己,我也许可以当上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回到家,情绪还是非常激动!冲凉在想、折衣在想、做功课也在想。我有尝试用“一切都是属于法的”这句话来安抚自己,可是根本起不了作用。最后,太累了,睡着了。醒来后,心情好些了~不过还是不爽!好恨自己!为什么自己那么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哭!为什么哭不出?我好想喊!可是没机会!我不甘愿!我不爽!T^T
明年我要当PENGERUS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